校長室

代理校長 李汝怡

     電話:03-4782024#110

           聯絡信箱: louise@ms.tyc.edu.tw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學校行政研究所碩士

私立靜宜女子文理學院食品營養學系學士

私立弘光護理助產專科學校

 

教育服務資經歷

楊梅國中秀才分校主任

桃園市教育局終身學習科候用校長

大溪國中教務、學務、總務及輔導主任

新屋國中總務主任

永安國中總務主任

凌雲國中生教組長及訓育組長

觀音國中技藝專班導師、專任教師

 

專業暨增能證照

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訓練證照桃園市國民中小學學生學習扶助到校諮詢人員(教育部人才庫委員)

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調查專業人員證照(教育部人才庫委員)

桃園市105-107學年度初任教師輔導薪傳教師

教育部國民教育輔導團綜合活動學習領域輔導員初、進階培育證書

教師專業發展評鑑人員初階證書

中華民國護理師檢覈及格證書

中華民國助產士檢覈及格證書

教育理念

Success for All

每個孩子只要有機會,都可以享成功的經歷

    只要給孩子機會,他們會透過學校規劃、設計與實施的課程及活動,展現勇氣、熱情、信心及決心,精進成一個能扛起責任、有擔當的人。

 

    H-E-R-M-E-S理念、目標與方向的導引下走向成功:

H: HEALTH / ——「健康校園」健康是學習的基石;鍛鍊體魄、培養健康的行為、生活與習慣;型塑學生正向人生觀與價值觀。

E: EMPOWER / —— 在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校園,激發教師與學生 [正能量],讓老師善教,學生樂學。

R: READ / —— [閱讀] 是學習之母;“讀樂樂”擴展學生視野!“眾樂樂”閱讀體現快樂!

M: MORAL / —— 在課程規畫及活動設計中融入 [品格教育],讓學生認識良善、喜愛良善、進而在生活中實踐良善。

E: E-LEARN / —— 英語是接軌國際重要溝通工具,建構沉浸式 [英語學習] 環境,實境學習英語。使用多元科技輔助 [混成學習](blended learning),讓學習更多元、具彈性與自主性。

S: SHARE / —— [分享] 是自我學習的最佳方法之一;分享是以同理心的態度對待他人,在溫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建立孩子“1+1>2”的利他精神。

 





此文章來自 桃園市立楊梅國民中學   https://www.ymjhs.tyc.edu.tw
此文的網址是:   https://www.ymjhs.tyc.edu.tw/modules/tinyd1/index.php?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