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6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2
  • slider image 91
  • slider image 63
  • slider image 61
  • slider image 60
  •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54
:::

楊梅國中防疫停課不停學專區

113學年度桃連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平台(請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教務處 110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1-07-01 | 點閱數: 994

Fun暑假!桃園市府推《國小雙語夏令營~外師線上會客室

為豐富孩子疫情期間的暑期生活,桃園市創新全國預計於暑假第一週(7月5日至7月9日)推出「國小雙語夏令營~外師線上會客室」,參加對象為本市國小學生,規劃由本市外師開設線上會客室陪學生線上互動fun暑假!每天廣開20間會客室,每間皆由優秀的市聘外籍教師擔任會客室主人,每天上午3個場次、連開5天,預計300場次,歡迎本市國小學生免費參加!會客室主題包羅萬象、生動實用,規劃有一起動手做、英語唱遊、認識食物等等,每場次限額10至12名,隨選即上。詳細會客室主題及時間表公告於活動網頁,歡迎本市國小學生跨校與外籍老師線上相會!
  本活動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指導,義興國小主辦,集結桃園市來自美國、加拿大、南非、澳洲等國之優秀英語外籍教師30餘位聯合打造20間線上會客室,7/5-7/9連續五天,每日上午9點、10點、11點3個時段整點開放(每次30分鐘),預計以300場次多元豐富的會客內容為國小學童營造特別的線上時光!線上會客室打破校際藩籬,學童可跨校、跨年級共同參與跨領域、生活化的活動主題,打破城鄉差距、讓孩子於情境中自然開口說英語,與外師及其他小朋友線上互動!有意願參加之學童可上活動專頁挑選主題,並直接點選連結進入會客室網址,不需事先報名、隨選即上,每間會客室開放前10-12位登入學童參加,為期5天的線上夏令營預計將吸引3000位學童參與。
教育局表示,暑假將至,今年雖因疫情影響許多實體兒童夏令營,仍希望藉由本次「國小雙語夏令營~外師線上會客室」開放全市學童報名參加,以線上活潑互動的方式充實學生的暑期生活,讓學童於暑假開心學英語、感受雙語學習的樂趣!活動網址: https://yixing65.wixsite.com/onlinesummercamp

7/5起20位外師化身直播主陪小朋友fun暑假!

 

:::
:::

登入

個人資料保護作業專區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聯絡人 :資訊組長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149號
電話:03-4782024#211
Email:s6131453@ms.tyc.edu.tw
公開作業    保管項目增修表
個人資料保護法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