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6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2
  • slider image 91
  • slider image 63
  • slider image 61
  • slider image 60
  •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54
:::

楊梅國中防疫停課不停學專區

113學年度桃連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平台(請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學務處 學務處 - 學務處 | 2023-12-29 | 點閱數: 62

說明:    
一、    活動宗旨: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專長與興趣,藉此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並幫助他們適性發展與多元自主學習,進而豐富個人多元學習歷程。以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的精神,發展設計四大主題營隊:
(一)    心理探索營 (2024/01/27~2024/01/29) : 透過專業心理師分享、授課與活動體驗,了解心理學3大領域,體現身心素質與自我精進。
(二)    口語表達溝通營 (2024/01/30~2024/02/01):『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為理念,透過講解、示範、訓練和不斷的演練,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
(三)    高中企管營 (2024/02/02~2024/02/04):增進對企業管理的認識與體驗,藉由營隊獲得探索並發覺自我專長興趣。
(四)    AI 人工智慧營 (2024/02/04~2024/02/06) : 採用一人一機電腦實作的方式,讓學員瞭解AI的基礎知識和應用領域,掌握AI的最新技術和趨勢,並培養108課綱中「資料分析與應用」、「數位學習環境應用」等教育科技相關的核心素養。
二、    各營隊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說明:https://www.17learn.com.tw
三、    營隊效益:協助發展核心素養,強化學習動機。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並頒發主辦單位所頒發的研習證明。
四、    適合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高職生、國三學生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六、    營隊型態:實體不過夜營隊
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八、    協辦單位: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九、    更多營隊訊息及報名網址: https://www.17learn.com.tw 或請來信課程服務中心洽詢:service@17learn.com.tw
 

:::
:::

登入

個人資料保護作業專區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聯絡人 :資訊組長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149號
電話:03-4782024#211
Email:s6131453@ms.tyc.edu.tw
公開作業    保管項目增修表
個人資料保護法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身分揭露專區

站內搜尋